協會介紹

This is what we do.

成立宗旨

臺灣區塊鏈協會為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推動台灣區塊鏈結合實體產業發展為宗旨。

一、促進區塊鏈研究與實體產業落地合作。

二、協助發展及教育正確區塊鏈技術應用。

三、培養區塊鏈創新技術與發展應用人才。

四、增進國內外青年和大專院校學生參與。

五、縮短國內外區域專業資訊的城鄉落差。

六、建立溝通平台與企業、政府資訊交流。

 

 

成立緣起

鑑於現今社會大眾與企業團體對於區塊鏈知識的渴望,且現在參與區塊鏈的個體單位,因為不瞭解區塊鏈,而導致常有人遭受惡性投資的欺騙。因此不論在幣圈、礦圈、鏈圈我們都希望能讓大眾更瞭解區塊鏈,把這知識普及於社會讓區塊鏈可以實際應用在現實生活當中。

 

成立目標

♦ 能成為台灣與外國等區塊鏈媒體平台以及虛擬貨幣交易所的對接橋樑。

♦ 能讓台灣對區塊鏈有興趣的大眾,能瞭解區塊鏈與虛擬貨幣的資訊。

♦ 定期開課來學習區塊鏈與虛擬貨幣的未來走向與投資商機。

♦ 邀請國內外對於區塊鏈與虛擬貨幣專長的講師來教授以利更廣泛的學習瞭解。

♦ 未來願能做到協助企業利用區塊鏈來加強企業競爭力。

♦ TBDA初期在於協助民眾瞭解什麼是幣圏,礦圈,區塊鏈圈的市場生態與解析,也會教導一些喜歡投資虛擬貨幣的民眾不要再被一些所謂虛擬貨幣的資金盤或眾籌挖礦所欺騙。

♦ 比特幣讓大家知道一種全新的管理和保護自身安全財產安全。區塊鍵有機會幫助傳統金融構滿足合規透明,風險遷移,高效管理資本等,進而架起兩岸區塊鏈專家學者的交流平臺。

 

組織架構

 

合作單位